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H组最后一轮:一个席位三队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波尔图VS切尔西

  (明天凌晨03∶45国际台直播)

  圣日耳曼VS莫斯科CSKA

  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和波尔图分别在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切尔西队,尽管理论上巴黎圣日耳曼形势最好,只要取胜他们就一定晋级,即便战平,如果波尔图不胜,他们也会出线。但是从实际情况看,他们将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全力狙击,鹿死谁手还未可知,而俄罗斯人如果取胜,只要波尔图不赢球,他们则将搭上16强的末班车。

  切尔西本周日将迎战阿森纳,因此穆里尼奥将轮换一些主力,但即使收受了切尔西的“顺水人情”,波尔图也不一定出线,该队积分与巴黎圣日耳曼持平,但由于相互交锋处于劣势而排名第3位。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