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G组最后一轮:瓦伦决斗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瓦伦西亚VS不莱梅

  (明天凌晨03∶45东方卫视直播)

  国际米兰VS安德莱赫特

  G组的瓦伦西亚落后不莱梅3分,他们的任务很简单,在主场以1∶0或2球优势击败不莱梅。两支球队在联赛中都取得了鼓舞人心的胜利。

  瓦伦西亚以1∶0小胜阿尔瓦塞特,取得西甲联赛三连胜,西索科伤势不重,维森特已恢复训练,但两人还无法出战不莱梅。

  不莱梅6球横扫弗莱堡,但该队冠军联赛头号射手克拉什尼奇肩膀脱臼缺阵,可能无法前往西班牙。国际米兰终于走出联赛连平怪圈,在主场面对32支球队中唯一5战全负的安德莱赫特,曼奇尼即使以替补出战,全取3分也不难。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