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8米!“小巨人”刘丽还在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6日电(范军 赵旭容)乌鲁木齐14岁的“小巨人”刘丽近期进行的身体测试表明,她的身高已增至2.08米,再创新高。目前,刘丽已完成为期一年的适应性训练,开始进行为期半年的强化体能训练。

  来自湖南的刘丽2003年到新疆,因身高过人被乌鲁木齐市体育运动学校发现,并指派教练开始对她进行篮球运动的基本训练,希望通过全面训练,使她成为高水平的运动员。

  乌鲁木齐市体育局科研所所长杨旭刚说,目前刘丽第一阶段适应性训练和初步学习篮球技术的课程已经完成,接下来要进入的是第二阶段的强化训练。从本周开始,刘丽每天上午将进行一个半小时至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如有必要,下午的篮球专项训练可适当延长时间。目前,刘丽的年龄正处在强化训练的阶段,如果通过这半年时间的强化体能训练可以挖掘出她的潜能,使其速度、弹跳、耐力、协调性等方面达到预定目标,那么她今后取得的成绩很可能比我国女蓝宿将郑海霞还要大。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