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以卵击石:摩洛哥国脚车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当地媒体报道,曾效力苏格兰阿伯丁队的摩洛哥国家队前锋宰鲁阿利5日遭遇车祸,不治身亡。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宰鲁阿利驾驶的汽车突然失去了控制,汽车一头撞在了树上。

  现年27岁的宰鲁阿利此前效力摩洛哥皇家武装部队队,该队上个月捧走了摩洛哥国王杯。在前一天进行的摩洛哥联赛中,宰鲁阿利打进两个球。他也是摩洛哥国家队球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2002年在马里举行的非洲国家杯赛。他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17场比赛中攻进了三个球。

  上个月,宰鲁阿利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参加了对布基纳法索队的一场友谊赛。

  宰鲁阿利在苏格兰踢了两个半赛季的比赛,为阿伯丁队攻进13个球,受到了阿伯丁球迷的喜爱和欢迎。他们亲切地称他为“零号”,他在俱乐部里也被允许穿零号球衣。

  宰鲁阿利2002年5月离开阿伯丁队后,曾去阿联酋联赛“淘金”,去年才回到摩洛哥。

  (马戈)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