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三分轰倒开拓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太阳121∶99开拓者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太阳队后卫理查德森狂飙8个三分球,并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太阳队昨日在客场也以121∶99战胜开拓者队。

  “我想我不会投失,”理查德森说,“我今晚感觉特别好,所以我根本不想那些三分会投不进。”太阳队在三分线外表现出色,全场27投15中,投篮命中率为55.6%,罚球命中率为80%(25罚20中)。

  在上半场中,双方势均力敌。直到理查德森连中四个三分球,太阳队才得以将对手甩在身后———太阳以55∶47领先。理查德森在纳什的助攻下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帮助太阳46∶45领先。随后,纳什再次助攻,理查德森再攻入一球,但是开拓者的达蒙·斯塔德迈尔回敬了一记跳投,然而,理查德森的攻势还远未结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助攻,理查德森攻入第三个三分,不久后,他投中了第四个三分。除了在三线外表现不凡外,理查德森在罚球线上也展示出了神射手的实力,他稳稳地将5粒罚球全部投进篮筐。太阳队主教练迪安东尼在赛后称赞理查德森:“当他进入状态,就很难停下来。”

  理查德森的疯狂三分球攻势重创了主队。在第二节还有1分10秒的时候,太阳队已经以60∶47领先13分了,随后的比赛也牢牢掌控在他们手中。太阳队似乎摆脱了上一战在主场输给森林狼队的阴影。

  第四节开始后,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调兵遣将,试图以替补阵容冲击太阳队,但迈尔斯和帕特森为首的二线阵容失误频频,分差变化不大。比赛还剩下五分钟时,开拓者队将差距缩小为18分,但这已经是他们所能做的最后努力了,拉希姆和约翰逊下场后,两队逐渐尽撤主力,此后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

  太阳队共有5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马里昂得到16分、12个篮板球,纳什砍下10分、11次助攻,斯塔德迈尔为球队贡献19分,J·约翰逊得到15分、5次助攻。开拓者队也有两员大将得到“两双”:兰多夫砍下24分、11个篮板球,拉希姆得到15分、11个篮板球。
太阳三分轰倒开拓者(图)
图:斯塔德迈尔的上篮势不可挡。

  (晓航/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