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继续领跑意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尤文继续领跑意甲(图)
  图为尤文图斯队的瑞典前锋易卜拉希莫维奇(左)与拉齐奥队球员康奥托争抢。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4轮比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主场上演逆转好戏,凭借奥利维拉和伊普拉西莫维奇的进球,主场2∶1力擒拉齐奥,目前老妇人以11胜2平积35分的战绩领跑意甲。

  面对劲旅拉齐奥队,尤文图斯开局并不顺。第10分钟,科托后场长传,穆齐禁区左侧头球回顶,潘德夫禁区边缘拿球连过数人后,在距门4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帮助拉齐奥队取得领先。失球后,老妇人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并逐渐控制了中场,第39分钟,泽比纳中路分球,卡莫拉内西右路搓到门前,奥利维拉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此后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更是气势如虹,第74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禁区内凌空垫射远角为尤文锁定了2∶1胜局。

  罗马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比较沉闷,直到终场前10分钟,先是帕加诺打破僵局,但紧接着托蒂就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佛罗伦萨主场1∶0力克博洛尼亚,第62分钟,米科利赢得任意球,马雷斯卡主罚直接破网。

  西甲方面,皇家马德里客场遭遇比利亚雷亚尔强有力的阻击,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其他重点场次比分是,萨拉戈萨0∶1负西班牙人、塞维利亚2∶0轻取毕尔巴鄂、桑坦德竞技2∶2平拉科鲁尼亚、马德里竞技3∶2险胜奥萨苏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