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选帅明年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本周日全国男排联赛即将打响之际,中国排协郑重表示,中国男排新任主帅不会在联赛开始前出炉,但第一阶段征求意见工作已全部结束,几套方案将上报体育总局。

  由于邸安和的国家男排主帅任期将结束,中国男排选帅一事近来炒得沸沸扬扬。中国排协向国内一些教练、专家以及专业人士征求意见的评估阶段刚刚结束,下一步才是确定候选人名单,至于是外教还是国内教练,都还未定,新任国家男排主帅的任命将在明年1月底或 2月初公布。(剑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