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小组赛收官大战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周三周四两天展开最后一轮的收官大战,在尤文、拜仁、曼联、里昂、埃因霍温、AC米兰、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切尔西已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十三支仍有希望晋级的球队将为七个出线名额拼个你死我活。

  A、B两组目前形势混沌,A组中,奥林匹亚科斯只要战平利物浦就可出线,摩纳哥则需在客场战胜拉科鲁尼亚才能确保出线。B组的皇马、勒沃库森要分别击败罗马和基辅迪那摩 方可打进16强。C组的尤文与拜仁已分获前两名。D组的曼联和里昂也已提前晋级。

  阿森纳与帕纳辛奈科斯将争夺E组的1个出线名额,枪手只要主场击败罗森博格,就可安全过关。F组中,AC米兰领先巴萨两分,此役只要战平就可以确保头名。G组的瓦伦西亚和不莱梅面临着一场生死之战,前者必须大比分获胜才能出线。H组中,圣日耳曼在主场击败中央陆军将肯定出线,波尔图则要力争击败切尔西,否则,中央陆军只要获胜就可出线。

  直播预告:

  周三凌晨3:45阿森纳VS罗森博格(ESPN及地方台)瓦伦西亚VS不莱梅(东方卫视)周四凌晨3:45罗马VS皇马(ESPN及地方台)利物浦VS奥林匹亚科斯(东方卫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