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买中甲到买中超到全部上榜--安馨园平仓大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刚刚扬言要在中超购买适当“壳资源”的西安安馨园俱乐部,昨天已经决定将本队的一线队员全部挂牌上榜。按照一位老总的话说:“能走的就走,走不了的我们就留下。”

  从买中甲到买中超

  在西安安馨园还没有掉级的时候,俱乐部的负责人就曾对媒体说,如果球队在今年 的中甲联赛中降级,那么俱乐部保证球迷明年有球看,明年要买一个中甲的资格,继续让足球留在陕西。之后,俱乐部也曾和深圳科健密切联系过,科健俱乐部甚至将一、二线球员的名单(其中包括吴坪枫、吴伟安等主力)等详细的合同细节都传真到安馨园俱乐部,但据说安馨园俱乐部面对对方500万的开价犹豫不定、对明年中国足球还怎么搞处于观望阶段。而就在这时,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借着其地利人和的优势,捷足先登,目前传出的消息是,双方将最迟在下周签署合作的合同。而在与深圳科健合作基本流产后,前天晚上,安馨园俱乐部的董事长冯军弟则向记者表示:“要玩就玩中超,如果有合适的中超壳,安馨园将购买。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继续在乙级呆着。买个中甲的资格,还要和国力在一个城市纠缠,没有什么意思。”

  从要购买中甲,到想参加中国企业大联赛,再到要购买中超,安馨园态度变化之大,确实让人一时无法适应。

  全部上榜意欲何为

  原本以为安馨园在不打算购买中甲资源后,会精心积蓄力量、脚踏实地地重新开始,从乙级再次打上中甲。毕竟目前安馨园这批队员在经过几年乙级的磨练后,尤其是在今年中甲的后半段,巴西教练卡洛斯来之后,球员的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如果保持这支球队的完整性,再在适当的位置上补充一些人,在明年乙级赛场上,完全有能力再次打进前两名,冲进中甲。在前段时间球队传出的消息只是有张珑、吴海清、徐阳三人提出转会。但昨天晚上总经理冯军政表示:“安馨园将把球队所有的一线球员挂牌上榜。如果能走就走,走不了的我们就留下来。”

  诚然,安馨园所有队员挂牌,最终能被别的俱乐部摘走的可能寥寥无几。但安馨园此举是否有什么深层次的背景呢?是不是真的想清仓出手,然后出巨资购买一个中超的资格?还是对足球失去了信心,而撒手不干了呢?记者杜建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