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七家俱乐部联名要求其道歉 郎效农保持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在中超G7联盟用公开信的方式向中超秘书长郎效农开炮之后,郎效农昨天自然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面对改革派猛烈的炮火,郎效农选择了沉默。

  据大连日报报道,昨天上午8时30分,郎效农还是按往常的安排来到了办公室,并且参加了上午召开的足协内部会议。虽然受到了猛烈的炮轰,郎效农的工作还是非常正常,也没有因此发生什么变化。

  下午的时候,有央视和广播电台的记者以朋友的身份来看老郎,老郎态度也是非常热情,但是凡是谈到涉及到有关公开信的内容,郎效农都选择保持了沉默。有知情者表示,虽然G7的公开信实质内容是针对郎效农,但是这封信的对象是发给中国足协的,因此这个敏感时期,老郎自然不会代表足协发表任何的态度。

  与此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在公布了这封公开信之后,改革派并未就此停手。而是按照既定的安排,准备投资人新一次会议的文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