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犯坏之后想起面子 科比要求法官不询问性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的律师要求法官保证他的雇主在民事诉讼为自己辩护时不回答有关他本人性历史方面的问题。

  布莱恩特保证出席周二的听证会,回答有关去年在山区修养地发生事件的问题。然而,布莱恩特的律师说,布莱恩特表示,他不会回答法官提出有关他与其他女人的性问题。

  闹腾了一年的布莱恩特强奸案终于告一段落。对于布莱恩特的刑事诉讼取消。但是民事诉讼将在最早美国时间周二举行。为此,布莱恩特特点向法官提出了听证会不涉及自己性历史问题。布莱恩特的要求是否得到满足,就要看法官理查德·马特什如何决定。

  律师们没有透露可能要向布莱恩特提出的问题的细节。但是,19岁的女孩的律师造些时候表示,他们将民事诉讼转移到布莱恩特居住的加州,是因为这里的赔偿数量大大高于科罗拉多州。

  布莱恩特的律师友还希望法官要求各方和他们的律师班子将原被告双方过去的性历史、医疗和心理记录保密。(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