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即将拿下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穆里尼奥曾经声称目前的切尔西已经达到了平衡,但是以花钱为乐的老板阿布肯定不愿失去“本色”。上周末,切尔西主场完胜纽卡斯尔,在看台上手舞足蹈的俄罗斯大亨说不定已经拿出了数目庞大的支票供穆里尼奥招兵买马。果然两天之后,“绯闻”发生了,刚刚复出的杰拉德成了主角。

  其实利物浦队长也能算得上蓝军的“老情人”了,早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之后,切尔 西就传出了要用三千万英镑引诱杰拉德的消息。但是利物浦当时已经内忧外患,在霍利尔下课、新帅贝尼特斯前景不明、欧文、赫斯基和墨菲等大牌球员相继离队之后,杰拉德成了必须留下的关键人物,最后一度沸沸扬扬的杰拉德转会事件成了无言的结局。不过当初阿布就声称决不放弃,果然半年之后,转会传闻“如期而至”。这次,就连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也不再信誓旦旦地做出留住杰拉德的承诺了,他表示除非利物浦能赢得英超冠军,否则杰拉德很可能离开安菲尔德。帕里说:“现在的足坛已经形成了一股转会风暴,我们再也不敢保证什么了。如果杰拉德同意续约,我们会百分之百欢迎。杰拉德渴望美好的前程,其实利物浦的想法也一样。加入利物浦能夺得联赛桂冠,那么我保证让所有球员都留下,即使再诱人的条件也都免谈。”(李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