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三外援确定续约 最佳射手阿尤铁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按照原来的行程,昨天,阿尤踏上了回老家加纳的飞机。他的离开放在平时或许只是正常的探亲,但在转会大门打开这一敏感时刻,阿尤的离去总会让人产生一些联想。不过,据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阿尤的续约问题已经是铁定的事情,而且记者从主帅成耀东口中得知,明年球队留下的不仅仅是阿尤一人,还包括阿尔西诺和阿达姆斯在内的几名外援,也就是说,下个赛季“三阿”将继续为国际俱乐部效力。

  昨天记者在打通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的电话时,他对这一事件还三缄其口,一再对记者表示这件事情现在还处于商讨阶段。不过随后,快人快语的主帅成耀东就对记者透了底,他表示,早在上个周末,球队就已经做出了留聘三大外援的决定。

  成耀东表示,鉴于3名外援在今年的出色表现,俱乐部才做出了续约的决定。“他们为今年国际跻身前三,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续约也是理所当然。”成耀东说。

  据记者了解,目前3名外援明年的年薪问题还是机密。不过,鉴于阿尤在今年的出色表现,他下个赛季的薪水肯定不会再是原本的50万美金,极有可能在此基础上再翻个跟头。昨天上午,阿尤乘坐飞机离开上海,记者电话打到他的手机上时,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带着那么点欢快,老实的阿尤甚至漏出了口风,“我肯定会回来的。上海还留着我好多东西呢。再说,有些细节问题还等着我回来好好商谈,毕竟,这是涉及到上百万美金的合同啊。”(作者:黄嫣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