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骚乱事件追踪 NBA不买工会的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8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讯当地时间12月5日,NBA高层告知球员工会,他们给予步行者队3大主力的禁赛处罚不会收回,他们已向地区法院提出诉讼,力图阻止球员工会仲裁官举行的听证会。

  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斯·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因在11月19日的球场骚乱中参与殴斗, 而受到NBA的严厉禁赛。球员工会为他们抱不平,请求仲裁。

  仲裁官卡普兰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和周五在曼哈顿岛律师事务所举行听证会。但NBA已向地区联邦法院提出诉讼,希望阻止听证会的进行。摆在卡普兰面前的问题不是仲裁官是否有权裁决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而是斯特恩到底有没有权利对球员作出如此严重的禁赛处罚。NBA坚持,斯特恩有权独立决定处罚发生在球场的违纪球员,要申诉,只有向他提出申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