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第14轮 尤文图斯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4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领头羊”尤文图斯继续高奏凯歌,主场反败为胜,以2∶1击败拉齐奥队。

  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拉齐奥一战,肌肉拉伤的皮耶罗伤愈复出,但中场大将内德维德因 患流感缺阵,其位置由奥利维拉顶替。开场10分钟,潘德夫就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过人帮助客队1∶0领先。第39分钟时奥利维拉将比分扳平。易地再战,尤文图斯大举进攻。第75分钟时,整场表现积极的瑞典球星伊布拉辛莫维奇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1。

  另外,上轮大开杀戒的罗马本轮却在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帕加诺在第81分钟时为客队头槌建功,托蒂在第83分钟时主罚点球命中,为罗马扳平比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卡利亚里4∶2胜切沃,乌迪内斯主场以1∶0胜锡耶纳,佛罗伦萨主场以1∶0胜博洛尼亚,莱切主场以3∶2胜利沃诺,巴勒莫主场以1∶0胜亚特兰大,雷吉纳主场以1∶3不敌布雷西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