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14轮 皇马战平裹足不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3 海峡都市报
西甲第14轮皇马战平裹足不前(图)
拼尽全力,欧文和罗纳尔多均未能敲开对手大门

  N新华

  本报讯也许是将注意力都放在了本周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西甲第14轮上演一场“出工不出力”的疲软比赛,客场0∶0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与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的差距拉大到了9分。皇马仅因净胜球多才排在同积26分的西班牙人前面。

  为了备战本周客场同罗马的欧洲冠军联赛关键一战,除齐达内依然因伤缺阵外,皇马还雪藏了数名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本场比赛场上队长。“外星人”表现活跃,第21分钟险些为皇马破门得分,欧文突入禁区右肋横传罗纳尔多,后者错失射门机会被文塔抢断解围。第28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此后场面上略显沉闷,最终进攻乏力的皇马只能接受0∶0战平的结局。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桑坦德竞技主场2∶2与拉科鲁尼亚平分秋色;莱万特主场和赫塔菲互交白卷;马德里竞技主场3∶2力克奥萨苏纳;马洛卡主场3∶2险胜努曼西亚;塞维利亚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萨拉戈萨主场0∶1小负西班牙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