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地考情 北京没有学生报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2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综合消息据《法制晚报》报道,针对“中小学生作文能力通过考级量化评估”的说法,教育部明确表示坚决反对。教育部同时强调,任何学科竞赛成绩,都不得作为中小学生升学的参照指标。

  12月3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部分中小学及培训机构了解到,虽然听说过这项考试,但他们并不推崇作文考级的做法,目前也没有学生报名参加考试。业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 家提出质疑,作文考级的商业色彩太浓,考试本身的模式化有可能阻碍学生的创造性。据了解,想要参赛的学生每人需交120元考级费。北京新干线学校校长冯健告诉记者,由于作文考级在教学界尚有争论,目前基本没有学校申报作文考级培训项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