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再掀夺金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0 天津日报

  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落幕杨欣

  本报讯昨天清晨,在加拿大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第四站比赛全部结束。当天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东道主加拿大获得了男子比赛全部金牌。

  中国队成绩也相当不错,杨扬和王伟率先在女子1000米中包揽冠亚军,老将李佳军又 在男子1000米、3000米和全能比赛中获得3枚铜牌,王蒙和杨扬在女子3000米比赛中为中国再添1银1铜,她们还分别获得全能的冠军和季军。在接力比赛中,中国姑娘继续蝉联冠军,男队也摘下银牌。本次比赛中国和加拿大各夺得4枚金牌。(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