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祝进球丢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0 天津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12月6日电一出乐极生悲的惨剧近日在瑞士顶级足球联赛赛场上演,球员迪奥戈在为自己的进球“狂热”地庆祝了一番之后,居然不幸地丢掉了一个手指。

  在5日的联赛比赛中,迪奥戈效力的塞尔维特队以4:1大胜对手,其中迪奥戈攻入了本队的第三个球。进球后,这名29岁的中场球员兴奋不已,居然跳上球场边的围栏庆祝。当他从围栏上跳下时,他左手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不慎被金属栅栏“缠住不放”,而他无名指的 前两个指节也因此与手“分家”。

  事后,迪奥戈因为庆祝方式“出位”而领到了一张黄牌,更不幸的是,医生表示他的断指已经无法接上,同时建议将他所剩的一节无名指截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