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明晨战火重燃 皇马阿森纳迎来“审判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战火重燃,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的比赛。在意甲三强、巴萨曼联等豪门提前出线后,该比赛日的三大传统豪强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将面临“生死审判”。

  “枪手”逆势出击

  虽然最近在英超联赛中被切尔西压制,被曼联凌辱,但是阿森纳却有望在冠军联赛中找回一些自信。目前,该队在E组中排名第二,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他们只要在海布里主场击退挪威的卢森博格队,就将获得出线权。

  不过,该队的出线也并非十拿八稳。一旦该队被对手逼和或者击败,那么只要在另外一个赛场希腊的潘纳辛耐克斯击败埃因霍温队,那么阿森纳就将止步十六强。

  目前“枪手”阵中缺少了队长维埃拉,他的国家队队友亨利将担负起带领球队获胜的重任。另外,阿森纳队还可能会在比赛中启用17岁的小将法布雷加斯和20岁的弗拉米尼。

  红军主场看好

  在周四凌晨,A组的利物浦队也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来保证球队顺利出线。他们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支来自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目前该队在小组中排名第一,已经确保了出线。

  该小组中排名第二的法国的摩纳哥队,该队在上个月击败了利物浦后,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队。如果利物浦不能取胜,该队可以轻松获得出线权。

  对于“红军”的前景,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显得踌躇满志,认为球队将在安菲尔德大球场度过一个激情之夜,然后顺利出线。

  皇马命悬一线

  在传统豪强中,处境最不妙的是皇家马德里队。虽然曾经九次夺取欧洲杯冠军,但是该队在B组最后一轮却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行事。他们必须要击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罗马队,才能出线。如果比赛以平局或者失败告终,那么该队的勒沃库森和基辅迪纳摩队就将携手出线。

  为了迎接这场生死战,皇马甚至在上轮的西甲联赛中派上了替补,结果给对手逼和。

  本次迎战已经提前出局的罗马队,皇马认为对手可能会无心恋战。该队把希望寄托在了前锋欧文和罗纳尔多身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