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鲁尼亨利谁更奢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9 新闻午报
小贝鲁尼亨利谁更奢侈?(组图)
弗格森:鲁尼,好好踢球别摆阔鲁尼房间挺多浴缸更多

  鲁尼两年前还只能骑自行车前往训练场,但自从今年夏天加盟曼联之后,这位天价少年已经逐渐成为英格兰收入最丰厚的几名球员之一,他已经以350万英镑的价格在柴郡郊外购买了一套豪华别墅。这套豪宅的大门口显得气派非凡,竖着两根乔治王时代风格的巨柱,而这来自于当地两位苏格兰知名建筑师的创意。

  而在豪宅内部,最引人注目的是有六个浴缸,分别被安置在盥洗室、体操房以及桑拿室中,除此之外,鲁尼还专门安排一间房间成为游戏室,其中放置了一张台球桌,而另一间房间则被布置成家庭影院。
小贝鲁尼亨利谁更奢侈?(组图)
小贝的生活十分奢华

  小贝马桶座圈黄金打造即使贝克汉姆已经远赴马德里踢球,但位于英国的“贝金汉宫”仍然是英国人最关心的住宅之一。这套位于赫特福德郡的豪宅原本价值300万英镑,贝克汉姆夫妇近年来又动用了100万英镑进行了专门的装修。比如在他们长子布鲁克林的卧室中,专门使用了一种半球形的天花板,让布鲁克林可以在晚上看到星空,贝克汉姆仅仅为这个设计就花了2万英镑。根据维多利亚的需要,“贝金汉宫”内还有专门的录音室。为了出行方便,该处豪宅还专门为直升飞机安排了起落地点,此外还有一个桌球室。就连浴室的装修也能让人感觉到贝克汉姆夫妇生活的奢侈,抽水马桶的座圈居然是用黄金打造的。而在花园内,竖有贝克汉姆一家的青铜塑像,以及一些仿造中世纪的建筑物。
小贝鲁尼亨利谁更奢侈?(组图)
足球令亨利暴富

  亨利豪宅由建筑会长亲自设计尽管是一个法国人,但亨利对于英国的建筑也很感兴趣。他当初毫不犹豫地花595万英镑购入伦敦的一处豪宅,原因在于它是英国皇家建筑协会会长里查德·麦克科马克所设计的作品。房屋总占地面积达到了7000平方英尺。

  与亨利住处两街之隔所住的是其队友维埃拉,这位中场球员当初在购置房产时花了300万英镑,看中的是此处豪宅拥有一个屋顶花园,而且还在上面设计了专用的灌溉系统。看到这样一套奢华的住宅,人们很难想象,出道前维埃拉的房间是多么的阴暗和破旧。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