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逆转拉齐奥尤文图斯领先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9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的隆隆铁蹄声意大利时间5日在都灵市阿尔皮体育场再次响起,在比赛中曾一球落后的他们反败为胜,由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攻入制胜一球,以2:1力擒“来犯”的拉齐奥队,继续保持领先4分的优势高居意甲积分榜首。AC米兰队积31分名列第二。

  身着深蓝与白色间条衫的尤文图斯队开场不久便遭一闷棍。拉齐奥的穆齐在第10分钟 接长传回顶给潘德夫,后者禁区边缘拿球后连续骗过几名后卫小角度打进远角,帮助拉齐奥获得暂时领先。

  一球落后的尤文图斯立刻展开狂轰滥炸,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将比分扳平,建功者是乌拉圭人奥利维拉。下半场尤文图斯虽然控制了局势,但直到第74分钟才再次打破僵局。伊布拉希莫维奇抓住对方回传失误在门前7米垫射成功,为球队锁定胜局。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罗马主场2:1击败桑普多利亚积17分,暂列意甲积分榜的第11位。前意大利国脚左拉为卡利亚里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主场4:2力挫切沃。

  蒿俊闽今日再赴切尔西

  本报讯中国足坛“留洋潮”汹涌澎湃。前天,在德甲柏林赫塔试训的郑智,结束试训回国;今天,天津队小将蒿俊闽又将飞往伦敦,接受英超豪门切尔西的试训。

  今年4月,蒿俊闽曾前往英超切尔西队试训。其间蒿俊闽以自己的表现给对方留下了美好印象。此后,伴随着切尔西俱乐部的换帅以及蒿俊闽的年龄问题,此事逐渐淡了下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切尔西忘记了这名少年球员。9月13日,在经纪人高琪的陪同下,切尔西俱乐部的代表格拉斯来到天津拜访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并最终敲定了蒿俊闽在今年年底再赴切尔西试训事宜。张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