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否认反诉张庆鹏:飞腿事件不要再炒了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9 新闻午报
刘炜否认反诉张庆鹏:飞腿事件不要再炒了吧(图)
对此事,刘炜已经倦了,也厌了实习生祝词未记者鲍华麟

  “我现在想的是怎么去打每一场比赛,我觉得该把这个事情(踢人事件)抛在脑后,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怀着对平静生活的渴望,他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在汹涌如潮的媒体舆论炒作下,这位上海大鲨鱼老臣已经心力交瘁,不想再去理会篮球以外的事情。

  昨天记者拨通了刘炜的电话,那头的他刚训练完,当听到又是询问踢人事件,刘炜无奈地笑着说:“唉,又是这事,我这就成了重点?”说完就是一阵憨厚的笑声。

  之前有媒体报道,张庆鹏似乎对“刘炜的公开道歉”不太领情,他认为刘炜并非向他道歉,而是向广大球迷致歉,听及此事,刘炜略显激动,但是欲言又止,最后他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我的初衷确实是要向广大球迷道歉……”话音未落,刘炜就停下了。一向爽朗的他在饱受“踢人事件”的“折磨”后,说话也开始变得谨慎多了。他一再强调,不想再为这样的事情而分心,“还在炒作这件事,是不是有点无聊了?毕竟球队的成绩才是关键。”在谈到俱乐部是不是真的向篮协进行反诉时,刘炜缓了一口气,说道:“这件事情还是问俱乐部经理吧!”

  之后,记者又从俱乐部方面打探到消息,俱乐部已经否认了“反诉”一事,俱乐部执行副总李耀民再度声明,无论俱乐部还是刘炜本人都愿意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他继续说:“我们并没有向篮协进行反诉,至于递交录像带一事,这是应篮协的要求才作出的举动。因为和辽宁的比赛,我们有现场直播,有录像,因此篮协也需要这部分录像来核实。”

  按照篮管中心的处罚规定,上海大鲨鱼俱乐部为此罚款2万元,而其中1万元是由刘炜自己承担,并且停赛一场。在周日下午的比赛中,解禁后的刘炜发疯似地单场拿下22分,并且以9次助攻成为目前CBA的“助攻第一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