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综合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9 新闻午报

  苏格兰奖学金项目启动

  由英国文化协会负责管理、苏格兰行政院资助的苏格兰国际奖学金项目已经启动,2005-2006学年是该项目3年计划的第一年。该奖学金在全球的22个名额中,中国占了9个。

  申请该奖学金的学生年龄要在25-35岁之间,有至少3年工作经验(工作时间不满3年 不予考虑);必须有抱负、有魄力;致力于组织变革和发展;思维活跃、适应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有创造力;对于快速变化的环境有适应能力,能适应全新的技术、专业及文化环境。

  此外,其他要求还包括:雅思考试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分;必须向苏格兰院校申请科技或者创意产业(包括艺术、设计、文化等领域)的讲授式研究生课程;目前没有在英国学习或工作;2005-2006学年没有取得其它项目的奖学金资助;必须持有苏格兰承认的中国大学与奖学金项目相关学科的第一学位文凭。

  赴澳在线签证申请开通

  从今年11月1日起,澳大利亚移民、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以下简称澳大利亚移民部)开通了面向中国、印度和泰国公民的在线学生签证申请试运行系统。学生签证申请人的家属也可以将赴澳签证申请包括在学生签证申请中一并递交,18周岁以下的申请人也可以通过此方式申请学生签证。

  目前,学生签证在线申请的代理资格,只限于经澳大利亚移民部批准的与澳大利亚移民部签署了准入协议书的这三个国家的留学中介。学生个人还无法通过这一方式申请签证。

  英国公布教育新战略

  英国教育部日前宣布,作为英国教育国际化战略的一项内容,在未来5年里,英格兰的每所学校都将和一所外国学校结成“姊妹学校”,使英国教育国际化走在世界前列。

  目前英国已和30个国家开展了这种校际结伴活动。“姊妹学校”主要通过网络高速公路实现交流,自今年2月以来有关网站已有700多万次点击。

  这项战略的目标是,使英国学生和成人学会在全球化社会和全球化经济时代的生存之道,强化英国和国际教育系统,尤其是和欧盟国家教育的联系,最大化地实现教育对英国经济的贡献。为此,英国将在学校中普及外语教学,提高高校作为国际学习和研究中心的作用,鼓励教育培训和与工商界开展合作,促进教育观念交流,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教育支持。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