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完没了有些太过分了 张庆鹏不惧上海反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尽管篮管中心已经就刘炜“飞脚”一事做出了处罚,但此事并没有完全终结。上海东方俱乐部认为,张庆鹏摔倒后脚下有明显的勾人动作,因此将相关录像上交到了篮管中心,希望讨个说法。

  刘炜因为在比赛中故意踢倒张庆鹏受到了处罚。上海东方俱乐部对此并不心甘,近日,他们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剪辑,并向篮管中心提出了“反诉”。昨天得知这一消息后,张 庆鹏苦笑着说:“这是怎么了,没完没了的,真挺没意思的。篮协既然已经做出了处罚,事情就应该结束了。我现在不愿意去想这些事,他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张庆鹏的态度让辽宁队的其他队员颇为不平,有队员劝张庆鹏:“怕什么呀,就应该跟他们据理力争。上海队没完没了的,也有点太过分了。明摆着是刘炜有问题,他们还弄得像挺有理似的。”但张庆鹏却显然不想因此耗费过多的精力,“反正有录像带,网上也有视频,篮协肯定能做出公正的判罚,我没必要多费口舌。”

  主教练蒋兴权也了解到了上海队已经向篮协进行反诉,昨天训练前,蒋兴权特意叮嘱张庆鹏不要过多去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专心训练和比赛。而蒋帅对上海队的举动显得不以为然,“他们怎样是他们的事,我们无法控制,只要占理,事情总会搞清楚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