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中国跤王争霸赛济南开战 天津体院二将获殊荣(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中国跤王争霸赛济南开战天津体院二将获殊荣(组图)
  天津选手钱飞(左)在济南进行的2004中国跤王争霸赛总决赛中,战胜同城兄弟高宇,夺得男子68公斤级冠军。(新华社发)
中国跤王争霸赛济南开战天津体院二将获殊荣(组图)

  天津选手杨秀娟(右)战胜内蒙古选手张静,夺得女子62公斤级冠军。(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经过4个多月的较量,2004年中国跤王争霸赛昨天在济南诞生了8名跤王。天津体院队的钱飞和杨秀娟分别荣膺男子中量级和女子中量级跤王称号。

  天津是四大跤乡之一,天津体院队此次在四个级别中共有5名选手进入男女4个级别的总决赛,是闯入总决赛选手最多的代表队。5名男子跤王是:次轻量级(57公斤级),河北的郭阔;轻量级(62公斤级),火车头体协的马爱伟;中量级(68公斤级),天津的钱飞;重量级(74公斤级),火车头体协的王海平;超重量级(90公斤级),辽宁的王兴振。3名女子跤王是:轻量级(52公斤级),上海的罗富玉;中量级(62公斤级),天津的杨秀娟;重量级(74公斤级),山东的彭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