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友透露迪西科近日抵华 早已为执教铿锵玫瑰暗中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本报讯谁也不会想到,中国女足的新任主帅竟会如此难产!从迪西科到王海鸣,再到组合搭班,选帅方案几易其稿。不过,从记者侧面得到的消息来看,托尼·迪西科最终将出任中国女足的新任主教练,而他也在早早地为此暗中进行准备。

  作为美国女足的功勋教练,迪西科的资历毋庸置疑。他上个月来北京,与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会谈,也印证了此前有关他接手中国女足的传闻。但计划前往泰国观看女足世青赛 的迪西科却临时改变行程提前回国,不禁让人平添了几分疑问。加之国青队在本次比赛中出人意料地夺得亚军,主教练王海鸣突然成了女足主帅的热门人选。此外,中国足协在此事上的含糊其辞更让最终人选变得扑朔迷离。

  日前有消息称,足协基本确定由迪西科出任主教练,王海鸣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方案。为此,记者试图与身在美国的迪西科取得联系,可惜他的电话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又找到了他的一位代表,请他透露一些情况。这位代表爽快地表示:“迪西科从未拒绝过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他本人自始至终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从中国回来后,他还曾很高兴地对我说‘一切都没问题’。托尼将于近日再次前往中国,最终敲定合同细节。”

  在主动交出美国队教鞭后,迪西科便从事起新职业。除了偶尔客串足球比赛解说外,他还受雇于美国高级演讲委员会,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花在美国国内的巡回演讲上。当记者把电话打到美国高级演讲委员会,希望了解一下迪西科的近况时,一位女工作人员透露说:“迪西科已经很久没来过了,而且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演讲了,听说他要出国了。”如此看来,迪西科早就不露声色地开始为中国之行进行准备了,他出任中国女足新任主帅的传闻很可能将成为现实。(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