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闽今日直飞斯坦福桥 泰达队友齐祝小福星交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只有两件行李,但却带着伟大的梦想。今天,泰达小将蒿俊闽第二次飞向了斯坦福桥。他将在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接受一周左右的试训。届时,切尔西队本赛季的新帅莫里尼奥将第一次亲自打量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球员。以自己的实力打动这位带领波尔图队勇夺去年欧洲冠军的名帅,正是蒿俊闽此行的主要任务。

  对于蒿俊闽此次再闯切尔西,泰达队将士也是十分关注。在此次前往切尔西试训前 ,蒿俊闽曾特意向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告别。当年,正是刘春明慧眼识珠将蒿俊闽破格选入了国青队。弟子这次又要远行,刘春明叮嘱了三点:“注意安全、精力集中、别受伤。”言语虽然简练,但却饱含了师傅对徒弟的关爱之情。

  领队乔世彪曾多年负责泰达足球俱乐部青少年梯队建设。对于蒿俊闽,他更是十分了解与关爱。今年5月份,蒿俊闽结束了在切尔西俱乐部的第一次试训后归国,正是乔世彪前往北京机场接机的。当时,蒿俊闽才刚刚被选拔到一队。又是乔世彪帮他在民园宿舍安顿行李,然后请蒿俊闽在民园附近的餐馆里很爽地吃了一顿中餐。时间过得很快,当蒿俊闽今天再度飞赴英伦时,乔世彪已经是泰达队的领队了,而蒿俊闽也成为联赛后半程表现最抢眼的年轻球员。“经过在中超联赛中的磨炼,小蒿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和自信了。”乔世彪昨天告诉记者,他祝蒿俊闽此行好运。

  明年3月份才满18岁的蒿俊闽在参加的10场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取得了7胜2平的成绩,仅负一场。作为球队的右前卫,蒿俊闽为球队贡献了7次助攻和1粒进球。纵观蒿俊闽参加的这10场比赛,他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也正是因为如此,队友们都亲切地开玩笑说:“小蒿是我们队的福星,教练组不让他上场我们都不干。”此次,蒿俊闽前往切尔西接受主教练莫里尼奥的考查,泰达队的队员们都同声祝愿“小福星”能够在斯坦福桥交好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