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能否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中还能集中如此之多的悬念,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显得“血腥味”十足。明天凌晨将率先开战的下半区8场比赛,至少会揭开以下三大悬念:卫冕冠军波尔图队会否止步小组赛?“枪手”能否以胜利迈进16强?巴伦西亚队的“绝地大反击”到底能不能帮助他们杀入复赛?

  “穆里尼奥尽人事,波尔图听天命”,用中国式的语言翻译,《波尔图竞技画报》关 于波尔图队冠军联赛命运的文章大标题就是这个意思。穆帅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东家如此惨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却不能晋级16强,因此切尔西队明天凌晨客场比赛的态度已经不是太大悬念。但是让波尔图人尴尬的是,他们在主场获胜还远远不够,还要寄望俄罗斯人在巴黎阻击圣日耳曼队,一旦法国人主场获胜,波尔图队的任何努力都是白费。

  阿森纳队和巴伦西亚队幸运得多,“枪手”只要在主场战胜已遭淘汰的罗森博格队就能顺理成章晋级,这也是温格底气十足的重要原因:“我不认为这场比赛有其它的结果,我们肯定不会缺席冠军联赛下一轮的赛事。”而刚刚在联赛中获胜,也让拉涅利心情放松了不少,“我很幸运自己的球队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虽然之前我们的表现并不好。但至少现在我们有了证明自己应该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的机会。”巴伦西亚队在主场只要以1比0或者两球优势战胜对手,他们就将奇迹般地杀入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