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弱分明 波澜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30 今晚报

  大势“强弱分明,波澜不惊”是本期的大势。本期最后的结果中包含9个“3”、2个“1”和3个“0”。主场作战的球队获胜是绝对的主流。因为从本轮的对阵形势来看,主场的球队不是超级豪门就是所谓的“主场龙”,主队占据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出现9个“3”的结果也是很正常的。

  本期的主队打出了很多个高比分。国际米兰队5比0大胜;切尔西队面对强敌纽卡斯尔 联队依然4比0大胜;阿森纳队和曼联队也都打出了3比0;卡利亚里队虽然防守不行,被进了两个球,但是他们自己打进4个球,优势还是不小。

  大冷 本期没有任何一场比赛可以被称为大冷。因为大冷只能从强队身上爆出。强队纷纷获胜,当然也就没有什么大冷可言了。

  小冷相对来说,本期较冷的就要算两场平局的比赛了。罗马队卡萨诺上轮刚刚出彩,本轮就遇伤停,这一意外对目前阵容严重不整的罗马队来说影响是很大的。本来希望主场大胜的罗马队在进攻上只靠托蒂一人,显得独木难支;而桑普多利亚队则球风强硬,积极的拼抢和一个反击中的进球让他们避免了输球的命运。

  另外一场打平的是阿斯顿维拉队主场与利物浦队的比赛,现在的利物浦队场面上踢得难看,球员伤病情况又很严重,所以近来一直不被看好。他们虽然赢不下来,但也不轻易输球。因为澳彩开出平手盘的缘故,这一场选“1”的应该不是很多。

  本报推介分析

  本报本期的3个推介方案表现都很出色。方案1命中11场;方案2命中12场,命中三等奖;方案3命中13场,命中1注二等奖和10注三等奖。本报本期意甲8场比赛命中7场,英超方面6场比赛全部命中,共命中13场,其中有10场是首选命中。

  本期推介中惟一猜错的一场比赛就是罗马队主场的平局。卡萨诺的突然缺阵为比赛增添了变数。面对桑普多利亚队这种防守比较有序的球队,卡萨诺的想像力尤为重要。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