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欲找合作伙伴 林勤:我们只要科健五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日之泉欲找合作伙伴谋求“三赢”结果

  林勤:我们只要科健五球员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日之泉收购科健一事近日又发生变化。昨日,日之泉老总林勤已赴深圳同科健俱乐部老总郝建学进行最后谈判,谈判内容由日之泉单独收购科健队变成了 日之泉同另一家企业联合收购科健队。

  在日之泉最初收购科健的设想中有两套方案,第一套方案是整体收购科健一、二、三线队,第二套方案是单独购买科健队吴伟安、吴坪枫、杨智、赖仕程和叶志斌五名队员。双方的首次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前日,科健方面把拟定好的合同传真到了日之泉总部,具体内容是,如果日之泉整体收购科健队,价格为600万元;如果日之泉只购买科健5队员,价格为500万元。

  日之泉收购科健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吸收科健几名有实力的队员,一个中甲壳和其余的科健队员对日之泉并没有多大作用,所以在收到科健方面传过来的合同后,日之泉方面的心态又起了变化。“如果单独购买5队员,500万元的价格有点高,但整体收购科健队,就会浪费一个中甲壳,现在我们在寻求一个三赢的方案,就是日之泉再找一个买家联合收购科健队,日之泉出350万元购买需要的那五名球员,而对方出250万元买下科健的中甲壳和其余的队员。”日之泉副总刘孝五昨日向记者阐明了日之泉的最新设想。

  刘孝五表示,以联合收购的方式买下科健是一个“三赢”的结果:“我们现在正在寻求这样一个和我们合作的企业,250万元即使买一个中甲壳也是划算的,何况还附带那么多球员。”

  目前日之泉还没有找到一家愿意合作的企业。林勤向记者透露,如果在一定的时间内找不到一家想买科健中甲壳的企业,那么日之泉仍将按原订方案单独整体收购科健,不过在具体操作上略微有一点细微的变化,“我们会和科健方面商量好,如果在规定的时间里,日之泉没有找到合作企业,那么我们还是按原订的600万元整体收购科健队,但我们只会要上述五名球员,其他的球员整体挂牌,卖掉球员所得到的钱归日之泉所有。”

  至本报截稿时止,科健一方仍未对日之泉的新设想作出回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