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安全成问题!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波尔图VS切尔西 明晨03:45 广东有线国际台直播

  切尔西做客波尔图巨龙球场一战的焦点毫无疑问在前波尔图主教练、现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身上,不过理由却和人们想像中有出入,所谓的叙旧话题已没有卖点,现在的疑问是穆里尼奥能否活着离开葡萄牙。

  这不是耸人听闻。穆里尼奥今年已多次收到来自一位波尔图极端球迷组织成员的死亡威胁,9月份波尔图做客斯坦福桥时,此人还当众吐了穆里尼奥一口痰。葡萄牙国内有消息称,足球流氓组织正计划着要让穆里尼奥的首次回归“发生一些特别的事”。说起来也是穆里尼奥不走运,这伙足球流氓上周五晚上刚受了波尔图在国内联赛中被低水平小球队击败的刺激,正感觉无处发泄。

  穆里尼奥很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担忧,此事已惊动了欧足联,他们允许他不参加赛前双方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切尔西原本已作好交5000欧元罚款的准备(欧足联规定,无人出席新闻发布会,球队要受到5000欧元罚款的处罚),但欧足联认为不妥,最后强制切尔西派助理教练克拉克代表穆里尼奥。

  切尔西上轮能送巴黎圣日耳曼1分,此役送波尔图3分就更有理由了。因为穆里尼奥想全身而退,最好的办法是不要刺激足球流氓,那只有让波尔图赢球。 记者 刘春

  H组形势

  队名胜 平 负 得失球积分

  切尔西 41 09/1 13

  巴黎圣日耳曼12 22/5 5

  波尔图 12 22/5 5

  莫斯科中央陆军 11 32/4 4

  末轮对阵

  波尔图VS切尔西

  巴黎圣日耳曼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出线分析:如波尔图和圣日耳曼本轮都战胜各自对手,两队同分,圣日耳曼将凭借对对手1胜1平的战绩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