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巨星墨菲强奸案真相大白 女儿为钱撒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20 新华网
火箭队巨星墨菲强奸案真相大白女儿为钱撒谎图
  新华网12月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陪审团经过两个小时的仔细研究之后宣布,NBA传奇人物卡尔文·墨菲无罪,涉及到他的五个女儿在内的强奸罪名不能成立。

  前休斯顿火箭对明星在听到无罪的判决之后,与他的律师紧紧握手,泪流满面。

  在激烈的法庭辩论中,检察官认为墨菲是个骗子,专门玩弄女性。墨菲的辩护律师证明,墨菲的女儿提出的父亲的强奸罪名纯属撒谎,目的是从父亲那里得到金钱。

  墨菲的几个女儿声称,墨菲从1988年到1998年期间对于他们进行了强奸,当时她们只有6岁到13岁。

  墨菲有14个孩子,为9个不同的女人所生。如果他的罪名成立的话,他将面临20年徒刑。

  墨菲曾经创造了赛季发球命中率95。8%的记录,并且进入了篮球名人堂。(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