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十一轮 河北露露不敌北京首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1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辉)在12月4日晚进行的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第11轮的较量中,坐镇主场河北体育馆的河北露露女篮没能实现胜一场的夙愿,最终以84:94不敌北京首钢女篮。

  河北女篮与北京女篮的这次交锋是双方第二轮对抗,在11月16日的首次交锋当中,河北露露输给对手达41分,也是河北露露女篮自组建以来输球最多的一次。此番再战,河北露露女篮全队憋着一口气想要打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但北京队凭借外援迪麦亚出色的发挥(上 场25分钟拿下23分、15个篮板、4次盖帽、5次抢断),成功地阻击了河北露露女篮的进攻。

  赛后,河北队教练郭秀英认为,相比上一轮同北京队的交锋,本场比赛河北队基本发挥出了应有实力,也打出了气势,但全队在关键时刻的心理急躁情绪和临场经验不足仍暴露出年轻队员的差距,毕竟河北女篮是首次参加WCBA联赛,我们的目标是打一场要进步一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