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马耳他杯台球赛结束第二轮争夺 丁俊晖惜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在威尔士的帕汀斯进行的马耳他杯台球赛资格赛12月3日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小将丁俊晖发挥欠佳,4比5惜败于英格兰选手肖恩·斯多瑞,无缘后续赛事。

  在前三局的争夺中,丁俊晖以2比1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四局,丁俊晖的情绪似乎受了上一局的影响,在39比70落后的情况下已经放弃不打了,当时台面还有6颗彩色球,丁俊晖只要制造一个障碍球争取让斯多瑞罚分就仍有胜出的可能,看得出当时 丁俊晖的心情不好,不想在这局再跟斯多瑞纠缠,准备调整一下心情努力打好下一局。在前八局双方打成了4平,决胜局中斯多瑞抓住丁俊晖防守的漏洞打进一颗难度极高的红球,随后连得32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丁俊晖来说,本次资格赛落败意味着今年的职业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第5站巡回赛资格赛将在明年1月7日开始。近期,刘崧、金龙和丁俊晖将陆续回国,准备参加12月20日至25日在上海进行的第4站全国排名赛。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