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战罢 西蒙尼斯夺冠 张连伟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12月5日,第四十六届中国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收杆,西蒙尼斯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赛前大会重点推介的奥拉查保、哈灵顿、法尔多等几位欧洲球星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选手张连伟获得了并列第八的成绩。

  西蒙尼斯、哈灵顿以及南非球员金斯顿最后一组开球,一路上他们互有领先,结果到最后一洞才能够决定最后的名次。来到第十八洞发球台,西蒙尼斯与金斯顿以低于标准杆14 杆并列领先,但金斯顿第二杆攻果岭时出现失误,而西蒙尼斯平稳地将球推入保平标准杆,以四轮65、64、71、66,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优异成绩捧走冠军。

  喜欢张连伟的球迷,对他的情况自然会体谅,这位中国头号选手近期非常疲劳,体力上受到很大的影响,对于并列第八的成绩已觉得有些庆幸。张连伟在最后一天打出66杆,总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天的成绩分别为70、64、73、66,发挥有一定的起伏。另外,值得中国球迷高兴的是,今年的比赛还有两名中国选手梁文冲与李超进入后两天比赛。张连伟在赛后说,以往有点孤军作战的感觉,而这两天觉得自己身上的压力要小很多,感觉还是有一些与以往不同。

  随着中国香港公开赛的圆满结束,今年的亚洲巡回赛还有最后一站“VOLVO马来西亚名人赛”,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前60位的选手才能参加,张连伟和梁文冲均获得了参赛资格。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