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将帅矛盾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4日,猛龙以89比91负于凯尔特人,猛龙主教练米歇尔气得暴跳如雷,被他呵斥的阿尔斯通公开表示:我不仅要退出猛龙队,我还要告别NBA!“这个时刻对我来说极为艰难,”阿尔斯通对《多伦多太阳报》的记者说,“我会跟总经理谈的。我想现在是时候了。我已经厌倦了与我的队友和教练针锋相对了。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适合这支球队,是否适合这个联盟。我要休息一段时间,或许这个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我都不会再参加。”

  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里,猛龙以九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但在这一节的最后两分钟里,凯尔特人依靠在猛龙球员伍兹身上赚得的两次犯规将分差缩小到六分。阿尔斯通此时跟裁判抗辩被判技术犯规。伍兹再次申辩,猛龙队被判第二次技术犯规。猛龙随后气势丧尽,最终告负,主教练米歇尔将气发在伍兹和阿尔斯通身上:“他们犯下如此大错,以至根本不可宽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