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十轮青年军成绩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NO1:唐正东(江苏南钢)

  唐正东以194分在得分榜上列第七,他的121个篮板球在该项统计中排第五,值得一提的是,篮板榜前四名都为外援。此外,唐正东的10次盖帽和23次助攻也分列第十二和第十三。

  NO2:易建联(广东宏远)

  易建联前十轮共得94分,他的55个篮板,14次扣篮和8次盖帽这三项都进入了统计榜前20名,但作为卫冕冠军宏远队的先发主力,易建联必须进一步为自己的各项技术统计“加重”。

  NO3:王磊(河南济钢)

  王磊已逐渐成长为河南队的攻防核心,他除了得到150分和40个篮板外,其22次助攻和17次抢断都进入了前20名。

  N04:王勇(上海东方)

  东方队本赛季全面起用新人,其中U18小将王勇表现最为惹眼,他共得到143分和37个篮板,是目前队内第三得分点。其投篮命中率高达57.14%。

  NO5:易立(江苏南钢)

  易立在前八轮作为替补出战,每场得到9.1分和6.4个篮板,堪称南钢队的超级替补,其13次封盖也高居该项统计第七。

  NO6:孙杰(山东金斯顿)

  身高1.90米的孙杰是山东队新崛起的外线射手,这名18岁小将前十轮共得116分和33个篮板,其三分球命中率为43.14%。

  NO7:隋晓龙(浙江万马)

  本赛季初次亮相CBA的隋晓龙,目前以场均8.9分成为队内第三号得分手,投篮命中率高达58.14%,此外他还抢下37个篮板。

  NO8:门维(北京首钢)

  17岁的门维是首钢队主要替补之一,平均每场得7.8分,其三分球为28投14中,命中率高达50%。

  NO9:王中光(八一双鹿)

  小将王中光得到60分,为八一分担了外线部分进攻压力,其23次助攻也排名第十二。

  NO10:张庆鹏(辽宁盼盼)

  本赛季,国青小将张庆鹏在极为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以22次助攻排名该项第十五。摆脱伤病困扰后,其表现势必会更进一步。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