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父”也患上前列腺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太阳队“教父”杰里·科朗格洛患上了前列腺癌!这是NBA高层管理中第三例前列腺癌,教练和经理阶层拉响了SOS警报。

  在科朗格洛之前,小牛队总经理兼教练老尼尔森就三年前已经患了前列腺癌,他经过手术之后回到了赛场。之后原火箭队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也患上了前列腺癌,他同样在手术之后重返主教练岗位,目前执教于湖人队。“我想我还算是幸运的,(病症)发现得比较早 ,我现在已经了解了我的病情。”现年65岁的杰里·科朗格洛说。老科朗格洛堪称是太阳队历史上的功勋人物。早在1968年太阳队成立时,他就是球队的一员,目前是担任太阳队总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