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受罚队员状告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在收到阿泰斯特等步行者几名球员的诉状后,美国联邦仲裁法院仲裁官罗杰·卡普兰近日宣布,将召开听证会,被禁赛球员将和NBA当局在公堂上对簿。

  NBA组织者认为联邦仲裁人无权插手这件事,他们说自己有权在劳资协议规定下,对在场上做出有害举止的球员进行处罚。球员工会反唇相讥,说没有任何法令规定斯特恩可以就此剥夺阿泰斯特、杰克逊、小奥尼尔和约翰逊的工作机会。

  NBA负责纪律的副总裁鲁斯·格拉尼克遗憾地说:“很不幸,我们只能在联邦法院对簿公堂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