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16轮沙尔克04追上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拜仁稍微一闪失,沙尔克04就抓住机会追上来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结束的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一球小胜多特蒙德,目前积33分与拜仁并列积分榜首。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主场以2比0战胜美因茨。

  作为老牌强队,多特蒙德本赛季的战绩实在让人不敢恭维,15轮联赛积17分就快跌入降级区。而沙尔克04虽然在联赛前几轮发挥不好,但进入联赛中期后状态越来越好,在积分 榜上紧紧咬住拜仁不放。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地区德比,两个城市之间相距仅30公里。

  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开场第17分钟就洞穿了多特蒙德的大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艾尔顿在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接科比亚什维利的传球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失球后的多特蒙德想追平比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进攻显得很无力。而沙尔克04随后也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客队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的沙尔克04更是反客为主,在多特蒙德门前不断地制造麻烦,而主队被打得没有一丝还手之力,要不是沙尔克04的球员临门一脚欠佳,本场比赛的比分恐怕不是1比0。最终沙尔克04在客场小胜对手,从而在积分上追平了榜首的拜仁。

  沙尔克04获胜的功臣艾尔顿赛后说:“我们除了3分别无选择,只要我们保持这样的状态,最后的冠军是谁还很难说。”

  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0完胜美因茨,第20分钟,美因茨的阿贝尔自摆乌龙,第59分钟,科索夫斯基为凯泽斯劳滕锁定胜局。

  16轮战罢,拜仁与沙尔克04同积33分,拜仁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一,之前的领头羊沃尔夫斯堡已经退到第六位,弗莱堡和罗斯托克这对难兄难弟同积10分,在积分榜上垫底。(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