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第17轮波尔多队再收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12月5日体育专电法国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5日进行了第17轮的一场比赛,结果本赛季的“平局大师”波尔多队客场与欧塞尔队互交白卷,“收获”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的第10场平局。

  比赛当天的气温降到了零摄氏度,严寒让两队队员身体发僵,均没有创造出太多破门良机。欧塞尔队本来在第70分钟获得了全场惟一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是他们的比利时射 手皮埃罗尼近距离的射门被门柱弹出。而在三天前,皮埃罗尼曾经在20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欧塞尔主场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5比1大胜波兰的阿米卡队。

  欧塞尔队现暂积26分排名法甲积分榜第五位,波尔多队少积1分排名第七。卫冕冠军里昂队虽然4日客场被排名倒数第二的阿雅克肖队逼平,但是他们仍将第二名里尔队甩下5分,以37分高居榜首。(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