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德莱赫特门将受伤无缘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5日体育专电比利时足球联赛冠军安德莱赫特队下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分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但安德莱赫特队替补门将齐特卡5日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使得本已缺兵少将的安德莱赫特队更是雪上加霜。

  此前,这支比利时冠军队的头号门将佩尔斯曼由于脚跟腱受伤,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在周日的训练中,齐特卡与本队前锋格克相撞,伤得不轻,队医认为他至少两个月无法 上场。

  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请出32岁的前任守门员施特恩伯格临时救急。不过,缺少门将对于在分组赛中已五战五负、早被淘汰了的安德莱赫特队实在算不上是大问题,该队最差的前景也不过就是吃鸭蛋而已。(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