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肯尼亚五人打破男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在12月5日结束的2004年新加坡国际马拉松赛整体水平不高,但肯尼亚人在比赛中的优势依然不可动摇,他们不仅在男女比赛中称霸,而且有5名男选手的成绩都打破了瑞典人佩尔森在1984年创造的2小时18分30秒的赛会纪录。

  与其他马拉松赛不同的是,新加坡马拉松赛的开始时间为早晨6点,距太阳升起还有50多分钟,这主要是躲避炎热的天气对运动员的影响。结果,来自东非的肯尼亚和坦桑尼亚 等很适合这种天气的运动员发挥出色,加上他们在长跑比赛中的实力,前10名中肯尼亚选手占据7席。塔努伊最终以2小时17分02秒的赛会纪录获得冠军。

  坦桑尼亚的霍姆博和另一位肯尼亚选手曼古肖分别落后冠军13秒和25秒名列第2、3名。

  在女子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切罗诺、科鲁博和阿托多扬囊括前3名,其中冠军成绩为2小时39分37。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14万美元,创下了该赛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其中两位冠军得主各得25000美元。 (一 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