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变革开幕式门票销售良好 赫尔辛基为田径世锦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12月6日来自芬兰赫尔辛基国际田联理事会的消息,正在筹备中的第10届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一切进展顺利,门票销售预订情况良好,开幕式将有重大改变。这是从赛事组委会向理事会提交报告中传递出的信息。

  组委会在这份筹备工作报告中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以“芬兰人精神”为筹备工作勤奋努力,成果显著。其中,从今年8月8日开始到10月底的门票销售预订中,已经有201126 张被购买或被预订。

  在开幕式的设计上,组委会决定把通常的形式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从开幕式当晚18点至18点20分,为嘉宾致辞讲话时间;第二部分从18点20分至22点15分,为精彩的表演和传统的运动员入场式。目前这个方案已经得到了理事会的同意。

  运动员村位于赫尔辛基的埃斯波区,距比赛的奥林匹克体育场非常近,以适应来自世界各地约29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饮食、居住、训练和比赛的要求。

  另外,在锦标赛期间,作为1983年首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东道主,赫尔辛基赛事组委会将举行过去9届锦标赛的展览,介绍经典的人物,成绩和东道主的风土人情,特别是芬兰人对田径的喜爱和具有开展田径运动的优良传统。(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