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气足球进门照算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6日体育专电因为当值裁判认定没了气的足球进网也算进球有效,比利时顶级足球联赛的拉卢维耶尔队以1球劣势负于安德莱赫特队。拉卢维耶尔俱乐部6日表示,他们将对这一判罚提出上诉。

  安德莱赫特队在上个月的一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了拉卢维耶尔队,不过该队中场球员巴塞焦攻入的一个球却引发了争议。巴塞焦的大力抽射让足球在空中爆裂,但没了气的足球 还是“跌跌撞撞”地闯进了球门。随后,拉卢维耶尔队提出该进球无效的抗议,但遭到了当值裁判的否决。

  拉卢维耶尔俱乐部秘书长朗贝尔6日表示,鉴于在曾经出现类似情况的一场比赛中,裁判做出了相反的判决,俱乐部决定上诉,“重新进行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