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圈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卡特食物中毒和转会有关? 晨报讯“加拿大飞人”卡特本赛季以场均16.1分领袖猛龙,这位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超级球星前天却被一小块变了质的匹萨饼击倒。在结束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回到宾馆后,他发现身体不适。经过队医检查,卡特只好在接下来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作壁上观。倒霉的事还没完,有关于卡特的转会流言开始甚嚣尘上。

  有好事者不禁猜测,卡特的缺席是否隐藏了某些真相?他是否已于前晚正式被球队交 易?尼克斯、开拓者或者其他对卡特感兴趣的球队是否已经彻底摊牌?卡特本赛季始终处在转会流言的风口浪尖,此番再度成为众矢之的,一点也不令人感到奇怪。猛龙主教练米切尔对卡特的缺阵已经习以为常,他甚至觉得卡特在不在场根本无关紧要,反倒对挫伤了手指的中锋伍兹念念不忘。在上一场比赛中由于技术犯规为猛龙埋下败因的阿尔斯通也得到了米切尔的谅解,对阵骑士的第一节末段就被替换上场。只有卡特的名字被米切尔视为无物,昔日多伦多头号城市英雄如今沦落到即将被扫地出门的境况。米切尔说:“(卡特?)我们只管打自己的比赛,其他的事情都跟我无关。” 土耳其第一人明年服兵役 晨报讯魔术的土耳其前锋特科格鲁明年夏天将穿上一套新“队服”,既不是魔术的蓝白配色,也不是土耳其国家队的红白配色,而是土耳其军队的银灰配色。原来,特科格鲁将按照土耳其的国家规定,服兵役一个月。

  2000年,他成为土耳其第一个打NBA的球员。刚登陆NBA时,特科格鲁加盟的是国王队,和塞黑神射手斯托贾科维奇做队友。上个赛季,他转投马刺,在季后赛中表现令人失望。本赛季,他和魔术签了6年价值39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伊斯坦布尔,特科格鲁花了将近5百万美元买了一处豪宅,里面有四间卧室,还有一个游泳池。特科格鲁小时候玩的是足球,当他12岁的时候,兴趣突然转到了篮球上。篮球目前在土耳其很受欢迎,当特科格鲁明年夏天回去服兵役时,肯定会受到当地媒体的追捧。但他确信他的父母不会受到过多的关注,因为他的母亲是一个家庭主妇,而他的父亲曾经是一个工厂的厂长,现在已经退休了。 华莱士亲哥卷入球迷骚乱 晨报讯华莱士一家祸不单行,不久前亲人去世、小弟本·华莱士因推打步行者的阿泰斯特,而成为11·19事件的“导火线”。日前,其兄大卫·华莱士也被从电视录像中认出卷入殴斗,出手打人。

  本·华莱士被停赛6场刚刚获得解禁,没想到又传哥哥也卷入其中。对此,华莱士表示茫然,“那天他并没做什么事,而且我也没听说警方已将他列为嫌疑人。”大卫33岁,身子骨也跟弟弟“大本钟”一般高大、强壮。警方说,他们从电视录像中发现,大卫参与了殴斗。他将很快被警方传唤,接受调查。 NBA高层不向球员工会低头 晨报讯NBA高层昨天告知球员工会,他们给予步行者三大主力的禁赛处罚不会收回,他们已向地区法院提出诉讼,力图阻止球员工会仲裁官举行的听证会。

  步行者的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因在11月19日的球场骚乱中参与殴斗,而受到NBA的严厉禁赛处罚。球员工会为他们打抱不平,请求仲裁。仲裁官卡普兰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和周五在曼哈顿岛律师事务所举行听证会。但NBA已向地区联邦法院提出诉讼,希望阻止听证会的进行。摆在卡普兰面前的问题不是仲裁官是否有权裁决NBA总裁斯特恩,而是斯特恩到底有没有权利对球员作出如此严重的禁赛处罚。NBA坚持斯特恩有权独立决定处罚发生在球场的违纪球员,要申诉,只有向他提出申诉。双方昨天通过各自律师进行了对话。NBA高级管理层强硬地表示,他们绝不答应工会的要求。(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