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除了三分,枪手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30拿下伯明翰后,温格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在未来一周里,他和他的球队将迎来决定命运的两场比赛。在周末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之前,枪手们必须在今晚与罗森博格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拿到三分,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球队的确面临着一些困难,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拿出足够的斗志。”温格在欧洲战场一直难有作为,此番他又踏上了同一条生死线,虽然球队排名小组第2,但维埃拉和劳伦的 禁赛让枪手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目前同为后腰的吉尔伯托、埃杜仍然呆在伤病名单里,届时温格只能寄希望于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等年轻球员。

  日前,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袒露心声:“这场比赛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教练派我上场,我并不害怕承担责任,我将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谈及球队的获胜法宝,这位17岁的小将直言不讳:“我们的确不处在最佳状态,与罗森博格的比赛我们必须依靠坚韧的‘球队精神’,而我对此深信不疑。”

  与法布雷加斯持同样观点的是永贝里,此前瑞典人曾表示球队缺乏斗志,展望这场生死之战,永贝里认为获胜责无旁贷:“我对罗森博格充满尊敬,但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即使我们失去了维埃拉,我们也没有任何理由输掉比赛。”

  相对于阿森纳内部的信誓旦旦,英格兰国内似乎对门将的人选更感兴趣,上轮联赛温格出人意料地用阿穆尼亚替代莱曼,而枪手也终于迎来了两个多月来首次零失球的比赛,尽管温格一再表示:“不同的比赛我会有不同的选择。”但大战在即西班牙人无疑成了焦点人物。 海布里就指望亨利了 在上周联赛连进两球之后,亨利显然成了阿森纳的

  惟一指望。展望比赛,法国人倒是表现得颇为坦然:“如果不能赢得比赛,我会接受责罚,但我还是我,一切都不会改变。”

  本赛季亨利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打进了16个球,上轮联赛他的两个进球帮助阿森纳赢得了最近7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没有人怀疑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这样一个微妙的时刻,亨利看得更远:“如果我们不幸退出竞争,我必须承担责任,但是请相信我,我不会为此睡不着觉,即使最坏的事情发生,你也必须接受,一觉醒来,你还是你。”一直以来亨利都在与伤病抗争,但是任何困难都没有泯灭他的斗志,“只要我还能行走我就会全力奔跑,我知道所有人都看着我,如果我有一两场比赛不能进球,人们就会说‘嗨,他有问题’,事实并不是如此,每当我和队友从更衣室里跑出,我们都告诉自己‘我们要竭尽全力’,与罗森博格的比赛我们同样不会放弃。”

  谈到如何击溃眼前的对手,亨利显得颇为实际:“10就足够了,球迷总希望看到最漂亮的足球,但很多时候你不能要求太多。”(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