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美林为体操队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迎接2008奥运新周期,国家体操队全体将士12月6日接受了一次别样的思想教育。当晚,他们请著名画家韩美林,对全体将士做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教育。

  韩美林一直担任体操队艺术顾问。面对雅典奥运中国体操的失利,韩美林鼓励大家振作起来,不要被一次失败打倒,因为失败和羞辱是成功的动力。要坚信2008年,体操队一定能重新辉煌。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副主任兼总教练黄玉斌及体操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活动。高健说,体操队历来都很重视思想教育,运动员要想成才,首先要学会做人。一次的失败并不可怕,对这些运动员来说,失败和苦难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本次活动只是体操队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组织队员和宏志班学生联谊,继续请有关专家举行讲座等。(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