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12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筹委会在南京国信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和国家主体电信企业的中国电信集团,向十运会赞助现金2005万元,正式成为“十运会固定通信指定服务商”和十运会筹委会固定通信行业惟一一家合作伙伴。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冷荣泉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

  将于明年10月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对于大会期间的综合通信信息服务有着很高的要求,无论是在语音通信还是在数据通信方面的需求都十分旺盛。经过十运会筹委会的严格考察,中国电信以其先进的通信设施、优质的通信服务、丰富的重大通信保障经验赢得了十运会筹委会的青睐,双方经过近一年的谈判最终结成合作伙伴。

  据悉,中国电信除获得“十运会筹委会合作伙伴”的称号及系列回报外,还获得了“十运会固定通信指定服务商”的称谓、十运会篮球比赛的单项赛事冠名权、中国电信使用十运会特殊标志的权利等。(刘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